幻之巅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大三角】【性转】雄英一年A班的一夫多妻制?!(三)

性转注意!occcc注意!233333注意!

如果阅读过程中有“我靠作者好撒比啊”这样的不适请忍耐的往下看~

100fo直接码两万字,不吹不黑,保质保量,我浑身都是肝。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给我一个小心心或者关注吧~






15.

  


  女生们前脚刚刚离开,绿谷出久就接到了轰焦冻的电话。


  “绿谷,现在爆豪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你可以去休息了。”


  “不过我手还有丽日她们送的......呃,东西。要替她们转交给咔酱。”


  “......嗯,好吧,你放下东西就走应该还可以。”


  “????”


  绿谷隐隐觉得哪里好像不太对,脑子又没有转过来弯儿,便满口应承了轰的叮嘱。


   因为毕竟现在咔酱刚变成女孩子的身体,肯定还不适应,而且......男女有别?(?)


  不过丽日她们的好意一定要带到才行。


  绿谷小兔子就抱着这样错误的想法毫无危机感地向爆豪胜己的房间走去。


  


  

  

  

  16.


  “你来干什么。”


  意料中,爆豪胜己靠在门框上,双手插兜,以极不耐烦的表情瞪着绿谷出久。


  经过这么多年的相处,绿谷已经有把握诠释爆豪胜己看他的眼神,而现在大概是:


  你烦死了我了一会一来管什么闲事抱着安慰的假情假意就滚吧你也没有什么用别以为我跟你很熟小心我揍你哦。


  绿谷出久顿时感觉原来自己是内心戏好多那种人。


  “女生们,让、让我交给你这个.......”


  绿谷不敢看爆豪吃人的眼神,但现在更不敢的是往爆豪的胸部瞟。往上看头顶怕被揍,往下看腰也不行,再往下裆部就......


  眼睛真真真真的不知道往哪搁,干脆死盯着地面上的灰尘。


  爆豪胜己低头看了一眼黑色塑料袋中的东西,冷哼一声,接过去扭头坐在了床边上。


  “进来,废久。”


  

  

  好的,那么收回这段开始的第三句话。


  世事无常,或许是因为生理条件的改变让他看不透自己友人的内心想法——即使他想说他跟爆豪有十几年的交情。


  总结来说,就是:咔酱居然不是恼羞成怒把袋子里的素色胸罩扔自己脸上顺便带他的脸一块炸了?


  奇怪。


  绿谷出久环视了房子一圈,小声说了一句:“打扰了。”便小心翼翼地换鞋进了爆豪胜己的房间。


  

  

  

  



  17.


  半个小时前,爆豪房间。


  “我只想确认一件事,爆豪胜己,你到底想怎样?”


  “我怎样关你屁事。”


  “你这样回答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异色瞳少年的脸上没有一丝波澜,正欲起身。


  黄发少女脸色阴沉,托着腮一直盯着窗外面那寥寥的几颗星星。


  “你如果想一直装人畜无害,那就请你快点滚。”


  “你窘迫的模样也令人发笑。”


  “他不会明白你的。”


  “彼此。”


  黄发少女额头青筋暴起,强压着怒火转向异瞳少年。


  “你也会感染的,我也没有打算一直当女人。”


  “......”


  “约法三章。”


  “可以。”

  






  18.


  绿谷出久想把今天定为“绿谷灾难日。”


  从他带病赶到学校的那一刻开始到现在,他的心灵就被疯狂的摧残。


  而现在,他又后知后觉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且感觉自己的体温在一点点攀升,脑袋晕乎乎的。


  或许是因为发烧导致脑细胞死亡过多,他无法消化自己眼前所见景色。


  他的友人,那个爆豪胜己,正在饶有兴致地把玩着塑料袋中的东西——一件素色的胸罩。


  绿谷出久坐在爆豪旁边,呆呆地看着这一切。虽然很抱歉,但他现在唯一思考的东西却是......


  丽日她们真厉害,这件服装(?)的尺寸简直太适合咔酱了!


  无论是从面料还是做工还是款式感觉都......


  都......


  .....


  ......



  头脑和现实都一时无话。


  又是这该死的沉默。


  爆豪胜己没有搭理绿谷的意思,毫不在意地研究着。而后者正襟危坐,大气不敢喘。


  绿谷出久很想喊妈。


  ......


  ......


  ......



  “废久,这个怎么穿啊?”

  



  重磅炸弹。

  








-tbc-

评论(9)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