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之巅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大三角】【性转】雄英一年A班的一夫多妻制?!(九)

失踪人口回归啦!!!!(被打死

原先有人问我是不是弃坑了,并不是的,弃坑了我绝对会说的。

嘛三年之痒也是有的,(又被打死

不知不觉已经到九了,十之后会出一个番外,

因为灵能第二季明年一月已经定档了,所以My lovely boy二是一定要写的.....

可能速度会变慢!总之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44.



  下午仍然是普通课程,但绿谷出久觉得特别忙。



  他光是回答轰和爆豪的问题几乎都占了整个课间。真的是比什么不好,比明知故问吗!!!!



  唯一一点可以拍胸脯庆幸的是,他在提出“稍等,我去一趟厕所”的要求时,两个人并没有阻拦成功。



  幸好他扭头跑得够快,没有让“我跟你一起”这句话出来。



  唉,心有余悸啊。



  绿谷出久躺在自己的床上(划重点),享受着自己的被子,在床上骨碌了两圈又拱了拱。



  ......不对,我怎么这么开心。



  其实绿谷出久是有一点点点点点点认床的,昨天前天不是发烧就是被人当抱枕。说睡其实也不是睡不着,就是醒来后......



  心里很疲惫啊。



  今天晚上轰君和咔酱一前一后都来造访了绿谷的房间,用的理由分别是。



  “废久,借我绷带。”



  可以是可以但我的绷带是比较细的那种哦......?



  “绿谷,今天晚上的作业可以对一下答案吗?”



  今天好像是国语作业......?



  就这样,不知为何最后变成绿谷出久给爆豪处理了伤口又和轰君互相背诵了课文。



  感觉这两个人最近出场率好高啊是我的错觉吗是我的错觉吧。



  绿谷出久平躺在床上长长地、长长地叹了口气。



  “嗡——”



  放在床头的手机震动了两下,绿谷胡乱摸了过来。



  开屏班群轰炸。



  在一堆“好可爱”“居然是这样”“天啊”之类的字眼中绿谷往上翻,终于翻到了一张照片。



  
  20:03


  暗黑之魂:


  我的黑影突然长出了一个蝴蝶结......


  [图片]


  
  ......



  ......



  绿谷出久沉默着打开了输入框:



  
  20:09


  最爱☆NO.1☆欧尔麦特☆deku每天都在向上: 


  卧槽居然是这样。


  
  20:10


  濑吕吕吕: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1


  濑吕吕吕:


  我的胶带突然变细了怎么办!!!


  
  20:12


  最爱☆NO.1☆欧尔麦特☆deku每天都在向上: 


  卧槽居然是这样。
  

  
  
  

  
  
  
  45.



  自从咔酱第一个之后有青山同学、切岛、还有今天的,还有......



  绿谷出久在意识浮沉中盘算着,然后,一夜无梦。



  天蒙蒙亮,绿谷出久就起床了,继续他耽搁两天的晨跑计划。 



  鱼肚刚刚泛白,一轮明月还挂在天上,伴随着稀稀拉拉的昆虫叫声,更衬得初秋清晨的安宁祥和。绿谷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做了一下简单的拉伸便开始运动。



  一圈、两圈、三圈.......自进入雄英后,他的体格的确强健了不少。偶尔洗澡的时候摸一摸自己结实的八块腹肌,心里多少还是有点自豪的。



  当然,右手和手臂除外——绿谷在心里小小地苦笑了一下。



  朦朦胧胧的清晨薄雾散开,眼前的轮廓逐渐清晰起来。跑到第六圈的时候,绿谷出久才发现操场旁树后的身影。



  他知道的,并且一眼就认出来,那是倚着树干大汗淋漓正在喝水的爆豪胜己。



  迎着微妙的旭阳,爆豪的轮廓变得柔和,蓝色的矿泉水瓶泛着光,小小的喉结一上一下动,晶莹的水从嘴边流出和汗混合在一起流向曲线优美的颈项,流至凸起的锁骨处形成一个小小的水涡。



  欣赏全程的绿谷出久,也是感觉有点渴了。



  终于放下了水瓶,爆豪胜己随意用T恤擦了一下汗,向呆站在那里的绿谷出久投了一个凌冽不耐烦的视线。



  “盯着我看干什么,找死吗。”



  或许是光线原因让爆豪的深情看起来没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凶,绿谷没意会过来舌头一打结接话道:



  “秀色可餐.......”



  “......”



  “......”



  “......废久你是活腻了吧。”



  “不是不是不是绝对不是!!咔酱我错了你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qwq真的不骗你!!!!”



  爆豪胜己眉头皱了两下,用“这丫是不是有病”的神情打量绿谷一圈,竟也没说什么。



  其实爆豪现在的身体已经处于透支状态,他知道自己性转之后的体格已经大不如前,但没想到单体能这一项就差这么多。他仅仅是完成了平常训练量的八成就已经快站不住了,哪有精力跟绿谷出久废话。



  这一切都告诉他,他变弱了。



  烦躁。



  爆豪胜己鸟都不鸟绿谷,扶着树干喘了口气,强撑着晃晃悠悠走向教学楼。



  他只觉得喘不过气,眼前的景色有点发昏。身后好像传来了那个废物的叽叽喳喳叫唤声,一只手便搭上了自己的肩膀。




  耳边听到的是低低的,不似那个废物的声音。



  “请别勉强自己啊,咔酱。”



  绿谷手上是用了力的,爆豪却没有以他所想拼命挣扎拒绝自己的帮助。而是干脆的往后一靠,在他脸颊旁边低着头闷笑两声。



  “呵......还真喜欢管闲事。”
    


  
  

  
  
  46.



  绿谷出久像伺候公主一样小心翼翼把爆豪扶到了教室里。



   离上课时间还早,教室空无一人。本想让爆豪去保健室休息的绿谷也就不再坚持,并狗腿地给他拉开桌凳。



  可怜的小爆豪(被打死)累的眼皮都懒得抬一下,一坐下来便趴桌子上睡着了。



  说实在,绿谷好像很少看到过自己这个儿时玩伴毫无防备的样子。不如说这是第一次,那个爆豪正在他眼前不设防地,安静地熟睡。



  自己的友人基本上大部分时间摆的都是不怎么友好和很不友好的臭脸,多看他两眼可能就点起他的暴躁导火索,“端详爆豪胜己无表情的脸”如此机会真是来之不易。



  虽然对方只是睡着了,绿谷出心中还是没由来的感动了一下。



  微微一笑,本想伸出手把爆豪肩膀上的花瓣捻掉,门口便传来了一个陌生男声:



  “绿谷同学?”
  
  


  
  
  
  
  47.



  来者没有穿校服,贴身黑色衬衫,领口敞到了胸膛。小西裤勾勒出修长的双腿,外面套了一个短款黑色风衣。身材匀称又不失男性的精壮,深灰色及肩发随意往后脑勺一捋后脑勺扎了一个小马尾,额前留几丝碎发,鼻梁高挺眼眸深邃,薄唇轻抿。骨节分明的右手拿着两本深奥的书。



  就算是同为男性的绿谷出久见到这位来客也是愣了好一下:



  真的是好一个大帅哥。



  抓人眼球的景象让绿谷的思维直接跳过了“他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这个直观问题,张口就说:



  “真不好意思我的同学身体不舒服在休息如果要拍摄请去其他班级可以吗?”



  “.......”



  对方眼神里闪过一丝诧异,动了动嘴唇却没有发声。沉默一会才说:



  “不好意思,你不认识我也是当然的......我是八......”



  “对不起我这个人平常比较跟不上潮流您一定很有名只是我比较孤陋寡闻......诶?”



  帅哥耸耸肩,叹了口气:



  “我是八百万 百,绿谷出久同学。”



  
  
  
  
  
  
  48.



  绿谷想了想迄今为止性转的男生们,再看看雄英一年A班性转的第一名女生,不由得叹息:



  这世道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今天早上一醒来我就发现自己好像不太一样。”



  八百万帅哥本人活动了一下手腕,看着变大的手掌:



  “幸好我有提前准备衣服,不过好像有些偏差了......有空可以请教一下男性平常的装束吗?”



  可以,并且请务必请教一下。



  绿谷在心中默默地吐槽了两句,视线越过班级门口的八百万帅比,落到了她(?)的背后,瞅见一个书包掉在地上石化了的丽日。



  哎呀哎呀哎呀,丽日同学肯定也没有反应过来把,吃惊很正常的,毕竟......



  绿谷出久挂起非常温和的笑容正准备解释的时候,后者却拉开窗户抱起书包就跳了下去。



  “服务时间吗?这就是传说中的上门服务吗??虽然这是学校但是也有这种的对吧?!总之对不起啊啊啊啊啊--我不该在这种时候打扰你们的!!!!!”



  .......



  仍在熟睡的爆豪胜己和一脸不解的八百万百和喷出一口老血的绿谷出久。



  大妹子你好像误会了什么啊!!!



  什么这是可以直接跳楼的场景吗,虽然不用担心你但真的至于直接跳楼吗???!!!
  










-tbc-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