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之巅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大三角】【性转】雄英一年A班的一夫多妻制?!(七)

性转注意!occccccccc注意!2333333333注意!

阅读过程中如有“作者好傻逼啊”请一边唱歌一边往下看!

四连跪第三跪!最后一跪超长篇晚上呈现!

















  35.



  “呐,绿谷。”



  绿谷出久没有睡意,脑袋在被窝里拱了两下,头探出来:



  “嗯?怎么了,轰君。”



  “爆豪他......有给你说过什么吗?”



  “?什么?”



  “我是说......你是怎样看待爆豪的?”



  “唔?啊——咔酱他是个暴脾气没错但是也有心思细腻的一面啦。他对我的态度一直很不好......我也在想他可能、大概有点讨厌我吧......”



  绿谷出久听见耳边轰焦冻低低的笑了一声。



  “轰君为什么要问这个呢......?”



  “没什么,我只是想知道......嗯,你是怎么看待我的。”



  这跟我是怎么看待咔酱的有关系吗?绿谷出久虽然没弄明白,但还是傻里傻气接下了话茬:



  “轰君啊——当然是大帅哥成绩好头脑好也强——啊,当然这些是理所当然的,大家都是这么看轰君的.....我觉得啊,轰君虽然有点冰冰冷酷的感觉......但是一个特别温柔的人。”



  “......”



  “啊,这只是我个人见解啦!但是轰君注意到我的伤口的那一刻我真的——是好感动好感动......”



  “......”



  “qwq那个如果哪里说的不对我道......”



  “没有,反而能听到你这么说......”



  轰焦冻翻了一个身,跟绿谷出久对视。屋内很昏暗,借窗外洒进来斜斜的月光绿谷出久看清了轰的轮廓。



  以及那半张烧伤的脸庞上,弯弯笑着的眼眸和一张一合的嘴唇。



  “我跟高兴,绿谷。”

  



  

  都说了、我都说了,不要用美男计了嘛。

  

  

  

  

  

  

  

  

  36.



  我把画面一转,转到了切岛锐儿郎的房间。



  充满男子汉气概的房间,房中间的沙包和墙上的必胜都好好地在着。



  但此时,已经是该睡觉的时间了,切岛却还醒着。



  准确来说,是对着镜子(新买的),死盯着镜子中的自己,双眼充血都不眨一下。



  啊啊啊啊啊不睡觉就不会感染病毒了吧!!就不会变成女生吧!!!我的肌肉啊!!!!!



  我是男子汉!!!!



   是男子汉!!!!



  男子汉!!!!



  子汉!!!!



  汉!!!!



  切岛锐儿郎想到这里捶胸顿足,慷慨激昂,手舞足蹈。



  我可是男子汉!!怎么可能感染病毒!



  然后他不小心把镜子锤碎了。



  然后他叹了口气俯下身捡。



  然后他不小心划到了手。



  然后他翻箱倒柜找ok绷。



  找到了正准备伸出手贴上的时候......



  他,透过自己手指的间隙,看见了两个球......



  手捏一捏,好软,好软。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雄英一年A班的宿舍划过一声响破天际的惨叫。

  

  

      

  






  37.



  绿谷出久是被惨叫吵醒的。



  他一翻手机,凌晨三点半。



  虽然刚才的惨叫听起来像他某位同学的声音,不过本能的告诉自己别管。



  绿谷出久单手支起身,看着睡得很不安稳的他的友人。



  轰焦冻皱着眉头,呼吸急促,满头大汗,断断续续地梦呓着:



  “妈.....妈......”



  “做噩梦了吗......”



  绿谷出久伸出手轻柔撩过轰的额头,轻轻帮他拭去细密的汗珠。



  绿谷出久其实很想说,睡着了喊妈妈的轰像一个孩童。但他是真的笑不出来,因为现在痛苦的轰是多么的让人心碎。



  轰君,在做着什么样的噩梦呢?如果他也能看见就好了。



  如果他也能分担一些就好了。



  绿谷在被窝里找到轰焦冻的手,轻轻地握住。



  他不安时,做噩梦时,睡不着时。母亲都会这样陪伴他,安慰他。



  所以绿谷出久就想,这样或许就能驱散轰君的不安。



  但很遗憾,这样做没有成功,反而把轰焦冻从梦境拉到了现实。



  轰缓缓抬起眼皮,一双空洞而茫然的异色瞳看向了绿谷的脸:



  “唔......绿......谷?”



  “嗯,轰君,是我,你刚刚做噩梦了吗?”



  轰焦冻没有回答,而是低头看了看两个人紧握的手,有气无力地笑了两声:



  “呵呵......我还在.......做梦吧。”



  绿谷感觉轰的手动了动,突然把他往身边拉。



  力气并不大,绿谷完全可以挣脱。但是一对上轰半磕着眼皮可怜楚楚的微笑,心仿佛被重重地敲击了一下,任由他把自己拉到了怀里。



  炽热的吐息,精壮滚烫的胸膛,怦怦跳着的心脏。



  属于青春的男孩子,属于轰的特有气息围绕着绿谷,想不面红耳赤也难。



  轰焦冻的手环上绿谷出久的腰,就这样像抱着抱枕一样睡着了。



  两个人的脸近在咫尺,绿谷出久抬眼看了看呼吸平稳,安静祥和的轰焦冻的睡颜,嘴角不受控制的翘起。



  

  看来这回不会做噩梦了呢。



  就稍微等一下下.....等轰君睡熟了我就......出......来......

  


  

  

  月夜星空下,宁静中,两个男孩子相拥而眠。

  

  

  

  

  

  

  

  

  

  

  38.(某位雄英一年A班学生的早晨)



  从小接受严苛的训练,我总是起的很早。



  睁开眼后,眼前就是放大了他的脸。很安静,很美。



  我并不惊讶,因为本来我就是故意的。



  在被噩梦折磨后醒来,看见他握着我的手就一下子高兴地忘乎所以。



  装作睡迷糊一样把他拉到怀里,我得逞了。



  但是我痛苦的样子、无助的样子都是只在你面前会流露,我希望你知道,绿谷出久。



  再次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我闭上眼。



  让我多睡一会吧.......仅限今天。

  

  

  

  

  

  

  

  

  

  39.


  绿谷出久在男人强健的臂弯中醒来。



  咳,停,重来重来。



  绿谷出久在轰焦冻肌肉结实分明的臂弯中醒来。(这样写正常多了......)



  轰的睫毛动了动,也睁开了眼。



  然后丢给绿谷出久一个如沐春风般帅哥的微笑。



  “早啊。”



  “......早/////”

  

  

  

  

  

  

  

  

 

  40.



  绿谷出久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他现在跟轰走在上学的路上,有说有笑,气氛和睦。



  刨去“轰同学难得的笑了诶。”这种窃窃私语,的确没什么奇怪的。



  但是,但是啊......



  这种情景特么的似曾相识吧!!!!



  晚上跟人睡觉早上一起上学......虽然理由是很难以启齿的但就从结果来说——



  跟昨天一模一样啊!!!!!



  orz不可抗力啊......这真的是不可抗力......

  

  



  打开教室的门,绿谷本来想来一个元气满满的“早上好!”跟大家打招呼。



  实际上他确实也早上好了,只是他的问候声淹没在一堆女孩子的议论尖叫中。



  “呀——这个裙子好可爱啊。”



  “是啊是啊,很有公主的感觉呢。”



  “满满的蕾丝与蝴蝶结,真是少女心满满。”



  “头发梳的也很不错呢,很适合你。”



  绿谷出久循着声音望去,发现一堆女孩子围在一起,好不热闹。



  “谢谢大家,从今以后我青山优雅要作为女孩子的身份和大家相处了,请多关照。”



  “呀——真的好优雅。”



  “说不定青山君本来就应该是女孩子呢。”



  ......



  ......



  绿谷出久踮脚望去,发现正中间坐着一个金色碧眼,大波浪卷发粉红色公主裙的少女。(自行脑补美型少女漫画画风)



  ......



  ......



  轰焦冻眼疾手快扶住了倒下的绿谷。



  门声再一次响起,相泽消太拿着讲义进来了,看见一大堆女生聚堆皱了皱眉。



  “都给我回位上去......青山优雅,你倒是给我穿上校服啊。嫌男式校服不行就到办公室领一套裙子去。”



  “是!老师,我这就去!”



  适应的好快......



  相泽消太大步流星走上讲台,目光横扫了一下教室。



  “怎么今天又少了一个人,想被退学吗小兔崽子们。”

  







-tbc-

评论(19)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