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之巅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ZR】Zack and Zack’s lady (短篇) (结婚梗)

对不起我又深夜放文了。

开一篇文章真的真的必须要写完,不管现在几点。(反正总是赶不上正常点)

感觉放到白天放也没太大必要(悄悄)

刚补完杀戮天使就码了这篇甜到齁的!

我永远高举ZR大旗啊!!!!!!!!

occcccc预警!!车擦边球预警!!结婚不预警!!!!

因为他们俩早tm就应该结婚了!!!!(被打死



  

  
  
  
  

  “Zack,我们结婚吧。”



  坐在沙发上叼着一根廉价巧克力棒的Zack的目光飘忽了一会,视线落在桌子上Ray刚买的一瓶红酒和高脚杯上。



  他好像知道结婚是什么了。



  “Zack?你现在也能写很多字了......名字的话......”



  Ray低下头,用指尖轻轻捏着那张婚届表,双眼直直盯上面的空白像是在思考。



  她抬起头对上他的眼睛,眨巴两下像是征求意见一般:



  “Zack·Gardner?”



  “Gardner那种姓一点都不好听。”



  Zack虽然感觉自己还未消化掉这种突如其来的提议,但比起那些怀疑震惊他第一时间想说的是这个。



  “你也干脆换一个好了。”Zack轻轻揽过她纤细的腰肢。



  Ray十分顺从的坐在了Zack双腿间,小小的金色脑袋靠在了他的胸膛上,就这么歪着头瞧着午时窗外明媚的天空。



  “Abraham?”



  “太长了。”



  “Smith?”



  “太多了。”



  “Clarck?”



  “难听。”



  Ray没有在说下去,收回目光继续瞧着自己手中的那张白纸。



  Zack把下巴搁在了她的头顶,一个字一个字慢慢读着上面的字。



  “我看看啊...姓名...性别...国籍...血型...年龄......话说你这不是还没有到年龄么。”



  Zack清楚地感觉到自己怀中的娇小少女颤抖了一下。



  “我说你啊......难道想骗我吗?”



  沉默良久,才听见少女缓缓开口道:



  “抱歉......”



  怀中的少女埋着头,双手搁在膝盖上,静静地坐着。



  虽然她本来就不是情绪丰富的人,但在一起久了Zack还是能知道这种反应就像是,自己当初把她丢下一个人出门归来时她看他的时候一样。



  很寂寞,很失落。



  话说回来,一个妙龄少女想骗绷带变态杀人魔的婚是怎么个情况啊.....



  “不过你啊,真的知道结婚是怎么一回事吗?”



  “不知道......但是Zack也不清楚吧。”



  他是不清楚,但是有一件事他是笃定的。



  “哼,让我教教你吧,所谓结婚,就是这样——”



  Zack低低地在白皙的耳朵边说道,然后扳过Ray的下巴便吻了上去。
  


  
  两个人第一次接吻其实很简单。



  在逃过追捕找到一间小房子定居下来的第一天,Zack昏昏沉沉睡到日上三竿,睁眼就看见一个娇小的少女穿着围裙在厨房忙活着。



  他看见那个少女向她走来,蹲在沙发旁给他递一杯水。



  他还看见了少女湛蓝清澈的眼睛和微妙翘起的嘴角。



  Zack的人生辞典中从来就没有犹豫两字,那时候也是如此,毫无迷惘地伸手按住了少女的后脑勺,朝着那张小嘴亲了上去。



  被吻的人没有挣扎,只是手中的水杯掉在了地上,水洒了一地,杯子也哗啦哗啦轱辘了好几圈。



  
  
  其实在那时Zack便惹上了坏习惯,喜欢动手动脚,喜欢在任何场合突然袭击她,每次都想在她以往面无表情的脸上点缀些什么不同的。



  比如脸有点红的她,或者眉头微皱的她,再或许是甜美微笑着的她。



  Zack松开了手,结束了略长的这一吻。



  Ray脸色微红,轻轻喘着气,嘴上还泛着有些淫.靡的水光。



  他觉得自己哪里,或许是理智,看到这一幕是不太好的。



  “Zack......Zack从来吻我的时候都没有问过我,所以.......”



  一双小手攀上了靠谱成年男性的脖子,温柔的属于少女的体香掠过鼻尖。少女送上了自己的唇,把他这么久教给她的闻技半生不熟地展现出来。



  他看到了她微微颤抖的金色睫毛。



  Zack觉得自己真的是太低估太低估Ray了。



  他闭上眼睛,一只手托着少女的头慢慢地把她压倒在沙发上,肆虐般地侵占、啃咬她的唇。



  吻越来越深,越来越长。直到少女开始挣扎,软软的拳头拍打他的肩膀时,Zack才松开了对少女的禁锢。



  显然是吻过头了,两个人的嘴角扯出一条银丝,少女的一块嘴角被他破,微微渗出了血。



  Ray面色潮红,大口喘着气,胸膛一上一下剧烈地起伏着,窒息让她的眼睛蒙了一层水汽,在和煦的阳光下反射着光。



  他盯着Ray湛蓝清澈的瞳孔,身体深处涌起了一股破坏的欲望,勾起嘴角坏心眼地问道:



  “呐,结婚的滋味如何?”



  “我们、还没......”



  “把这张纸签了不就行了么,姓什么随便。”



  “那......也......”



  自然Zack的心情此时是极好的,不等说完就俯下身子用舌头慢慢舔着少女嘴边的血。



  “等等......Zack......”



  Ray的眼神有些慌乱,这无疑又刺激了Zack的神经,他低低地在她耳边吐气:



  “所谓结婚啊......你知道我接下来要做什么吗?”



  少女想了想,迟疑地点了点头。



  Ray觉得自己耳朵痒痒的,然后就听到了男人的一阵闷笑,然后就感觉有一只手伸进裙子摸上了自己的大腿。



  陌生的绷带触感让她有些僵硬,她抬眼就对上了那双她熟悉无比的异瞳。



  她的面孔清晰地倒映其中,还有着近乎藏不住的炽热与疯狂。



  太过平静的漫长日子让Ray险些忘了,Zack原本是一头野兽。他安分下来并不代表被拔光了獠牙。



  但Ray又想到Zack带她走的那一夜,她几乎每晚都会梦到的那一幕。



  银色的月亮,寂静美丽的夜空,逆着光的爽朗笑容,伸出来的烫的吓人的手。



  还有几乎拯救了她的一句话:



  “过来,Ray!”



  啊啊,怎么会拒绝这样的你呢?



  突然,一滴泪划过脸颊。看着男人吃惊的脸,少女绽开了一个迄今为止最柔和,最美丽动人的笑容。



  “我啊.......真的是被Zack叼走了呢。”



  “Zack,我爱你。”



  靠谱成年男性张着嘴,怔了好久好久。



  又是一滴泪,这次掉在了少女的脸庞上。



  “好奇怪啊......这是什么......”Zack用手揩了揩眼角,不知所措的孩童一般看着指尖的水珠:“泪吗......我还是第一次......”



  这回轮到少女吃吃地笑了,用娇小温暖的身躯紧紧抱住了眼前的人。



  “我爱你,Zack。”



  她又重复了一遍。



  无言的时间静静流淌,窗帘被微风轻轻撩动着,是哪里的花开了吗?



  小小的房间,和煦的午后阳光,一个说着爱他的人。



  名为Zack的男人从未想过自己会拥有这一切。



  他近乎是用粗暴的方式抓过桌子上的那张纸,在最上面的那一栏填上了他学会写的第一个词和第二个词:



  “Ray”和:



  “Zack”



  满意的放下笔,男子的脸上是止不住的盈盈笑意,他把纸塞给少女并用力揉乱她的头发,颇为自得地说:



  “你还就是用我给你起的名字最好听。”



  少女看着纸喃喃自语:



  “我是Ray......”



  “不错。”



  “我是......”



  “喂喂遗忘了一个吧!”



  “......?”



  “写到这上面就代表了——”



  “......?”



  Zack突然提高了音调:“所以说——代表了——”



  “......?”



  “......”



  “唉......你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靠谱的成年男性叹了口气,用嘴咬断了右手腕上的绷带,绷带松松垮垮顺着指缝滑落,露出了一只暗红色皱皱巴巴粗糙的甚至有点可怖的手。



  Zack的眼睛突然暗了下来,抬起这只手十分温柔地抚摸上少女的脸庞,上下轻轻摩挲着。



  “呐,Ray,如果有了姓,以后称呼你是不是就要称为什么什么夫人?”



  “嗯......”



  “但是那样如果遇上了同姓的人会让我很不爽啊。”



  “......?”



  少女歪着头,认真思考着他的问题。



  “所以你就是Ray就好了,如果要称呼你那也只有是——”



  “我Zack的夫人。”



  不需要什么多余的东西,我们永远永远只属于彼此。



  两个人握起彼此的手,交换了一生的誓言。



  没有人,没有神,谁都没看着也无所谓,只要这一抹透过窗帘的可人的煦阳和紧紧贴着的跳动的心。



  不用焦急,因为来日方长,任凭其细水长流。



  拉住你了,我就不再放手了。



  飞奔来你身边后,我就不再离开了。



  “我讨厌说谎,你知道的吧?”



  “嗯,我也讨厌。”



  靠谱成年男子轻笑着站起来,打横抱起了少女往床上一扔。



  床吱呀一响,Ray些吃痛的揉了揉腰。



  Zack脱下外套露出精壮的身躯,有些戏谑地靠近少女,轻咬她的耳朵:



  “痛吗,待会你会更痛——啊当然也会很舒服的。”



  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少女的耳根,Ray以蚊子哼哼的声音说:



  “我想......”



  “嗯?想什么?话说前面,你逃不掉的。”



  “我想让......我想让Zack教我关于、关于结婚的事。”



  属于少女,属于Ray的羞涩表情,足以让Zack脑中关于理智的弦噼里啪啦全断完。



  “你可真是——啊——够了,接下来发生什么我可不能保证了哦?”



  Zack打开红酒,直接含了一口便开始了作为开头的第一个吻。




  “醉吧,我的天使,醉倒在我怀里永远不要醒来。”
  

  
  


  
  
  
    





-感谢您的食用-

评论(24)

热度(54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