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之巅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大三角】【性转】雄英一年A班的一夫多妻制?!(五)

性转注意!!occccccc注意23333333注意!!!

如阅读过程有“作者好傻逼啊”这种想法,请脱光了往下看!

四连跪第一跪!以后在也不吹牛皮了......

除了大三角,以后我会加入常暗x梅雨 上鸣x耳郎 八百万x丽日等喜闻乐见cp!








26.

  清晨的阳光从窗户透进来,从桌子挪到地板,从地板挪到床边,从床边挪到绿谷出久的脸上。

  窗外传来两声鸟啼,绿谷出久醒了。

  绿谷揉揉眼,慢慢坐了起来。那贴在额头上,凉凉的毛巾掉在了被单子上,印出了一滩水渍。

  盯着毛巾发愣了许久,扭头看向旁边背对着他熟睡的少女。

  少女发丝凌乱,呼吸平稳,时不时还传来轻轻的鼾声。一缕阳光照在她的身上,美得像一幅画。

  名为爆豪胜己的少女,果然还是睡着的时候最可爱。

  只不过......嗯,那啥,果然以后还是告诫咔酱不要穿男士背心睡觉了。

  背心这种宽松的东西,翻来覆去真的很容易走光......

  在熹微中,绿发少年轻轻叹了口气,看着少女的脸庞温柔地笑了笑,轻轻帮她拉好了被子。

  ......

  ......

  绿发少年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微笑渐渐凝固了。

  ......

  ......等

  ......等等

  咔酱昨天好像、好像变成了女孩子......

  变、变成女孩子......


  

  所以我昨天跟一个女孩子同床共枕了!!!???

  

  

  

  

  

  

  

  27.

  今天绿谷出久是和爆豪胜己一起上学的。

  虽然爆豪一醒来就不耐烦地把绿谷小兔子踢出门外,但是两个人不知道谁等谁,心照不宣般在宿舍门口会合了。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多大多大多大多大的稀罕事。

  ......

  ......

  好吧,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稀罕的。毕竟一年A班的同学们都知道爆豪与绿谷虽然认识了很长时间,但是关系不怎么和。

  说不和吧,也不是特别恰当。毕竟不是普通儿时玩伴这种能三言两语说完的简单关系,微妙得很。

  所以看见爆豪与绿谷一前一后走着的时候,大家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无视。

  爆豪胜己穿着昨天女生们给的胸罩——当然缠上了厚厚一层纱布,以他的话来说是:

  “啧,这个活动真碍事,割了算了。”

  “哇——咔酱千万千万不要冲动!!”

  “啧,你也不要给我一脸傻笑,恶心死了!”

  “但是但是,我能痊愈多亏了咔酱——”

  “硝酸甘油分泌音效”

  “qwq对不起咔酱我错了我再次发誓不提了——”

  雄英一年A班的道路上两个少年叽叽喳喳打打闹闹,虽然暴力成分多了一点,但还是想让人仰头长啸:

 

  

   果然是青春啊——

 

  

  

  

  

 

   

  

  28.

  上课铃响了,相泽消太带着校长以及学校骨干老师一行走进教室。

  学生们都有预感要说些什么,一个个屏起呼吸紧张听着。

  校长跳到讲座上伸出手(肉球)说:

  “给位同学,今天早上接来消息,其他英雄高中又发生了两起类似于爆豪同学的病例,从数据上来看并不会对人体造成其他伤害,也都发生在学生身上.......目前各大医疗研究所都在加快步伐研究该病毒,我们相信,离研制出解药并不远。”

  如此模糊的措辞,好坏不一的措辞。真是让人松一口气又提一口气。

  绿谷出久偷偷看向前座的爆豪,发现他撑着腮面无表情地坐着,对这番话没有什么反应。

  “另外,昨天本来是想给爆豪同学报假回家休息的,但他拒绝了。虽然接下来不管谁发生了类似情况都会有休假的权利,但是缺失的课程必须要在结课后补回来。”

  听到这句话,学生们集体发出了“哎——”的声音。

  “最后还有一件小事,学校为了应对这种问题在每个建筑物里都建立了单间厕所——请有需要的同学——话说你们班是不是少了一个人?”

  “报告,峰田同学不见了。”常暗举手。

  “啊......葡萄啊,我刚才在男厕所碰见他来着......唔,好像说很激动要揉什么东西......”上鸣挠挠头。

  “对对,我也看见了,不过那是大概半个小时之前......”濑吕补充。

  ......

  ......

  A班所有师生陷入了沉默。

  

  

  

  “你们先自习,我去去就来。”相泽消太黑着一张脸戴上了护目镜。

  

  

  

  

  

  

  29.

  葡萄不出意外地被残忍制裁后,成为了去校长室喝茶的第二人。

  上鸣捂着胸口痛苦地忏悔:“是我出卖了兄弟.....”

  儿郎耸了耸肩,不怀好意地说:“你也会有这么一天的,上鸣,哦不对,我是不是要提前叫一声上·鸣·小·妹·妹。”

  八百万百:“变成男孩子么......好像也是一种很有研究意义的体验呢。”

  芦户三奈:“诶~我才不要啦,变成臭男人什么的!”

  切岛锐儿郎:“不知道性转后我的肌肉会不会受到影响......唉~我可是男子汉啊。”

  饭田天哉:“我们应该学习爆豪同学,就算感染了病毒也坚持上课学习......”

  常暗踏阴:“灾难终于要降临了么......”

  蛙吹梅雨:“小常暗我问一句,黑影是没有性别的吧?”

  轰焦冻:“绿谷,身体好些了吗?”

  绿谷出久:“嗯,多亏了咔酱,已经痊愈了。”

  爆豪胜己:“哼,废久没有我怎么可能好的这么快。”

  

  

 

  修罗场预警。

  

  


-tbc-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